当前位置: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今日返长 提交建议591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何冰 2014-03-14 22:4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4日讯(记者 刘容)今天下午,伴随着北京西开往长沙的G79次列车缓缓驶入武广高铁长沙南站,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乘高铁返回长沙。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湖南代表团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各项报告,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据统计,湖南代表团向大会共提出建议591件,主要涉及改革创新、生态文明建设、雾霾治理、武陵山片区扶贫开发以及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事业建设等。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我们都抢着发言。”刚从高铁列车里出来,全国人大代表戴碧蓉就与红网记者分享了参会的感想。她说,中央政府过去一年做了大量工作,此次大会期间,代表们主要围绕深化改革畅所欲言,对这项工作也十分有信心。戴碧蓉透露,她向大会提了9个建议,其中6个是关于残疾人权益保护的。“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还特别提到了这一点,所以我要继续为残疾人群体鼓与呼。”戴碧蓉说。
  
  全国人大代表张青娥在这次两会上,也提了不少建议。作为基层代表,她主要关注的是医疗、教育和三农方面的问题。张青娥说,会议结束后,除了要总结和传达会议精神外,最重要的就是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下一步要继续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基层,落实代表责任,为推动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