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工商局开展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贺任穷 编辑:胡弋 2014-03-15 17: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桂阳县出动宣传车,在县城主要街道巡回播放新《消法》主要内容)

(桂阳县工商局工作人员在县城主要街道发放宣传手册)

桂阳县工商局工作人员正在讲解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商品

(桂阳县工商局工作人员正在讲解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商品)

  红网桂阳3月15日讯(通讯员贺任穷)3月15日上午,湖南省桂阳县街蔡伦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许多市民围在桂阳县工商局识假展台饶有兴趣地辨别假冒伪劣商品。
  
  “这些假冒伪劣商品,你们是怎么辨别的?”部分市民寻找无果后,问起了一旁的工作人员。随后,工作人员向市民详细讲解了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商品。
  
  当天,桂阳县工商局、桂阳县消费者委员会在蔡伦广场开展“3·15”宣传活动,共接受消费者咨询1000人次,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2件,在社区、超市等人员密集区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有效的增强了消费者维权意识。县食药局、质监局、烟草局等部门和众多企业也参加了当日活动。
  
  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自今年3月15日起实施,为切实营造好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宣传氛围和加大消费维权的力度,桂阳县工商局联合农业、农机等相关部门提前2天开展了农资打假行动,在县电视台新闻频道、经视频道播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主要内容,表彰了一批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先进单位,并在活动当天联合食药局、质监局、等相关部门出动了宣传车在县城主要街道对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进行巡回播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