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和平义工举办“爱在春天”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峻铨 龚一 编辑:王津 2014-03-17 10: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站3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峻铨  龚一)3月15日,芷江团县委、罗卜田乡党委政府携手芷江和平义工前往罗卜田乡开展主题为“爱在春天”助学活动,为该乡木田冲村小学和枣子山村小学带去50余份爱心文具礼包,以及牛奶30件,将这些价值4000余元的爱心物资捐赠给了2所学校。
  
  活动中,来自芷江一中的义工们还给枣子山小学的学生上了一堂既生动又精彩的一堂课,山村小学看见“新老师”的到来格外兴奋,纷纷与老师互动。在操场上,义工们还与孩子们玩丢手绢、老鹰抓小鸡等游戏,与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活动结束之后,孩子们纷纷打开自己的爱心文具礼包,翻阅着自己期待的礼品,每一位孩子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有阳光才有温暖,才有抬头可见的明媚。芷江和平义工全体义工传递的真情,如春日灿烂的阳光,照亮了孩子们纯真的笑脸,也照亮了孩子明媚的明天。
  
  据悉,今年是芷江和平义工成立5周年,目前正在开展“寻找,芷江最贫困学校”系列活动,具体可点击芷江新闻网公示公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