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公安消防工商联合开展消防产品大检查(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凡 编辑:刘飞越 2014-03-17 19: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检察灭火器)

  红网衡南3月17日讯(通讯员 杨凡)为切实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净化全县消防产品市场,3月17日上午,湖南省衡南县消防大队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宾馆、酒店、商场消防设施器材使用维护情况和消防设施器材销售经营场所开展了突击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仔细核查每一种类消防产品的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和型式认可、检测报告等证书,并结合检验检测报告查验产品身份,对个别产品进行抽查测试,对消防设施器材销售经营场所的资质进行审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发现经营销售、使用的不合格的消防产品,依法进行没收,对部分单位、场所使用的消防产品将依法进行抽样送检。
  
  检查组共检查消防产品销售点2个,在建工地和单位场所8家。下一步,衡南县消防大队将以“3.15”打假活动为契机,联合工商、公安、质监等部门持续开展对消防产品的生产、流通和使用领域专项整治行动,从源头上杜绝不合格和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销售和使用,形成消防产品监督检查的高压态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