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骑车撞人致重伤后抢救无效 逃逸月余终因心虚投案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雷彪 编辑:杨洁 2014-03-17 19: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3月17日讯(通讯员 雷彪)“民警同志,我是今年2月16日塘村西溪交通事故案的肇事者,我现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愿意承担此案的全部责任,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从轻处理”。近日,因“2.16”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周某从广东返回湖南省嘉禾县后,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希望能够得到宽大处理。
  
  2014年2月16日晚19时左右,周某驾驶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在途径嘉禾县塘村镇西溪村路段时,因车速过快,不慎将前往该村综合楼参加村党支部会议的72岁周万春老党员撞成重伤,肇事后周某心存侥幸趁夜驾车逃逸。随后,周万春老人被赶来参会的党员干部群众发现并送往嘉禾人民医院抢救(后转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终因伤势过重,七天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周某东躲西藏、居无定所,先后辗转至广西桂林、广东番禺、虎门等地,在得知周万春老人因伤重不治而亡后,四处逃逸的周某在经过了长时间的思想斗争后,决定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希望得到死者家属的谅解。3月16日,周某返回嘉禾向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该案已移交县司法机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最公正的审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