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找准重点各个击破 全力推进文明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编辑:王津 2014-03-18 11: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3月18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3月17日,石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再动员、再部署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细化分解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责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邹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街道、区直和市直驻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区城管局、区直机关工委、区纪委、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分局、区民政局、区爱卫办、区城乡建设局、区卫生局、区交警大队、区教育局、区发改局等单位的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解,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认真贯彻执行。

  街道、社区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基础,任务多、难度大。会议指出,各街道和社区要积极借鉴和学习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要将文明创建活动与志愿者服务工作、党员进社区活动相结合,与文明学校、道德讲堂活动相结合,与社区活动相结合,创新平台,硬化举措,大力推进创建工作。

  与会各单位互相交流了创建工作心得,并就全区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区法院负责人提出,下一步将重点做好网络和手机短信平台的宣传工作;区城管局负责人提醒各单位,今年全市一律取消条幅这种创文宣传方式,并要注意创文宣传栏的安放位置;清水塘街道负责人建议,对“夺牌年”这个观念做一次专题宣传,并对社区居民活动广场的建设、修复适度增加投入。

  邹建平强调,2014年是株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夺牌之年,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找准重点、强力推进,单位一把手、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抓好队伍建设,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位,并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工作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