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医专2014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举行 厉行节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喜 编辑:刘飞越 2014-03-18 17: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红网邵阳3月18日讯(通讯员 刘运喜)3月17日上午,邵阳医专梅子井校区篮球场停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辆,校园主干道悬挂了数条宣传横幅,洋溢着喜庆气氛。该校2014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据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今年共有大约3000余名大中专学生毕业,参加今年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来自长沙、深圳、上海、贵州等地和邵阳地区的医药机构大约100余家,提供了约2000个就业岗位。
  
  今年招聘会得到了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邵阳市人才交流中心、邵阳人才网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往年的最大不同是,该校坚决贯彻中央精神,一切从简,厉行节约,没有举行招聘会仪式,没有邀请领导嘉宾出席,没有邀请新闻媒体报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牵线搭桥,优化洽谈环境,搞好就业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