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琐事“动口”之后又动手 常德一男子打伤妻子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敏 王诗军 编辑:刘飞越 2014-03-18 17: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3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敏 王诗军)夫妻之间磕磕绊绊总是难免,但是为了家庭琐事“动口”之后又“动手”,甚至打伤家人,不仅破坏夫妻感情,还会引来刑法的追责。3月18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人民检察院将打伤妻子的被告人潘某以故意伤害罪为由向武陵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4年1月1日7时左右,被告人潘某喊妻子王某起床,让妻子王某送一下小孩并买菜回来。妻子王某当即反问“你怎么不起来”。夫妻二人由此开始争吵,并越吵越凶。妻子王某不堪忍受潘某的言语,便拿起拖鞋砸向潘某。潘某也不甘示弱,顺手把拿在手中的茶杯甩向妻子王某。不料茶杯打在妻子王某的左侧眉间。王某不仅眉间流血,心里更受伤,于是愤然拨打电话向警方报案。经法医鉴定,王某的伤情已构成轻伤。
  
  以此案为鉴,检察官奉劝天下的夫妻们,家和万事兴,语言暴力已经让感情“很受伤”,各种肢体暴力无疑会让受伤的感情再蒙“一层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