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男子“贼喊捉贼” 失主识破戏法现场捉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敏 编辑:胡弋 2014-03-19 18: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3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敏)盗取他人钱包被发现后上演“贼喊捉贼”的戏法,还带领失主满大街寻找偷钱之人,不料被失主识破戏法并被现场捉脏。3月19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批捕先后五次被判刑、劳教,不思悔改仍然小偷小摸的犯罪嫌疑人张某。
  
  2014年3月3日16时左右,正在市城区商业街逛街的李某突然发现左侧挎包一动,转身发现一黑衣男子形迹可疑,于是问黑衣男子是否偷了钱包。被人当作贼,黑衣男子张某当然矢口否认,还振振有词的说,是一名穿红色衣服的男子偷走了钱包,并当起“热心人”带着李某寻找红衣男子。寻了一段路后,李某依然未看到红衣男子,顿时感觉就是身边的黑衣男子张某偷了钱包,于是抓住黑衣男子张某,并打电话喊来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帮忙。闻讯赶来的李某的朋友见到黑衣男子张某的肚子隆起,当场就从黑衣男子张某的身上搜出了钱包。案发后,张某仍然拒不承认自己偷了钱包,但是公安机关从监控视频调取了视频资料,张某扒窃作案的全过程暴露无遗。
  
  武陵区人民检察院认为,张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公共场所秘密扒窃他人财物,应当以盗窃罪追究刑事责任,于是依法决定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