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扎实推进临岳高速拆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阅读 编辑:王津 2014-03-21 09: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3月21日(分站记者王琼 洪伟)3月18日,君山区临岳高速征地拆迁工作督战会议召开。

  区长、临岳高速指挥部指挥长谢胜在会上强调,一是要进一步集中精力,加大工作力度。相关镇(办)场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集中时间和精力,亲自动手,充分整合各类资源,扎实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速工作进度。进一步明确征地拆迁的责任,实行镇村干部包户的方式,倒排时间任务,明确责任人和工作完成时间。

  三是进一步强化措施,依法依规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要守规矩、讲程序,做到有理有节,要倾注人文关怀,友情和谐拆迁,同时,要坚持刚性拆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操作,一把尺子量到底。相关部门要深入调查了解,对一些以不正当手段谋取暴利、造谣滋事、煽动闹事的人员,要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对故意刁难、态度恶劣、强行阻工的极个别人员,必须态度鲜明、措施强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