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场舞选拔赛 湘乡市8支队伍参赛(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周湘玉 丁勋 编辑:杨洁 2014-03-21 15: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八支代表队齐聚湘乡市体育馆。

(八支代表队齐聚湘乡市体育馆。)

观众热情的呼唤,大妈们激情的表演。节目:《吉祥谣》

(观众热情的呼唤,大妈们激情的表演。节目:《吉祥谣》)

广场舞融入各种造型。节目:《春天的故事》

(广场舞融入各种造型。节目:《春天的故事》)

大妈们的妙曼舞姿。节目:《魅力无限》

(大妈们的妙曼舞姿。节目:《魅力无限》)

  红网湘乡3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湘玉 丁勋)3月20日上午9时许,“欢乐潇湘、幸福湘潭”湘乡片区广场舞选拔赛在湘乡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办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评选了两支队伍代表湘乡市广场舞队伍赴往湘潭参赛。
  
  虽然当天气温骤减,却丝毫没有影响到表演者的激情和观众的热情。此次比赛形式丰富、风格多元,有藏舞、拉丁舞、民族舞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增加了很多的传统元素,与流行元素,8支比赛队伍更是代表了湘乡市广场舞表演的最高水准,可贵的是,其中一支年纪最大的队伍平均年龄超过60岁。漂亮的舞服、激荡的裙摆、饱满的精神、欢快的曲调、曼妙的舞姿舞出了新时代的气息。经过激烈的“PK”,最后经组委会评议评出望春门街道办事处的“吉祥谣”和“魅力无限”参加湘潭市举办的广场舞大赛。
  
  来自望春门街道办的李阿姨今年62岁了,是广场舞的领队,热情的与笔者介绍近些年来所属广场舞队的发展与成绩,她介绍说:“广场舞让我越跳越年轻,越跳越快乐!更重要的是身体比以前更硬朗了,这样的活动我每年都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由湘乡市委、市政府主办,由湘乡市宣传部、文体广新局、广电台、文联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