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蒋睿 编辑:王娉娉 2014-03-21 15: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曹辉 蒋睿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加快推进转型、高端和创新发展,建设美丽新九华的强大动力。”3月10日,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九华”拉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帷幕。

  会上,该区党工委书记喻湘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强烈问题、加快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迫切要求;全区上下务必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上来。

  喻湘要求,该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逐条对照、一一落实、彻底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落实民生领先一步政策,加大民生改善和保障力度,着力解决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医疗、住房、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社会治安、执法、征地拆迁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为建设美丽新九华提供坚强保证。

  参加会议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委督导组第六组组长、市政协党组成员、正厅级干部易建军表示,督导组将按照市委的要求,始终做到“六个不放过”,即教育实践活动没有全覆盖不放过、思想认识不上去不放过、查摆问题不准确不放过、自我剖析不深刻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落实不放过、人民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在活动推进过程中,加强对一把手的督导,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督导,加强对民主生活会的督导,加强对边整边改边建的督导。督导组将协助该区党工委及时发现、总结和提升基层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使其由实践层面上升到制度和理论层面,用以指导和推动工作。选树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干部正面典型,曝光和剖析一些带有普遍性、群众意见大的典型案例。

  此次会议还对该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