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启动 19名文化工作者将下乡入村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编辑:王津 2014-03-22 11: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周原芷)3月20日,炎陵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召开“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会议,从文体广新系统和各乡镇选派19名优秀文化工作者下乡入村开展服务。

  “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是根据中央组织部等5个部门《关于印发<边远贫困地区、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从今年启动,一直持续到2020年,旨在通过选派和培养加快“三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安排,炎陵县为受授县之一,今年,市选派到县1人,县选派到乡镇、乡镇选派到村共19人,这19名文化工作者将在派往点服务一年。

  选派人员将立足于基层文化需求,加强乡镇综合文化站工作,开展形式丰富的群众文化活动,指导村文化室和农民自办文化组织建设,辅导和培训群众文艺骨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