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石月 编辑:刘飞越 2014-03-23 09: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石月)前日,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献春在会上强调,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带着感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求作为、建新功。

  按照会议部署,市直机关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领学、主要负责人讲党课、机关大课堂辅导等多种形式,引导教育机关党员干部将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学懂学透。

  陈献春强调,市直机关要在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率先垂范当表率,坚持开门搞活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检阅,以实实在在的机关作风建设成效取信于民;要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创新发展中,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过程中,认真调查研究破解实践中各项难题的有效办法,为市委决策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做到领导带头垂范的影响力、学习教育生动活泼的说服力、建章立制的约束力和加强监督的制衡力“四力合一”,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广泛凝聚推动长沙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