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群峰 吴雨松 龙丽娜 编辑:刘飞越 2014-03-23 10: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给苗族大妈讲解水法、知识

市民在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

车辆巡回宣传

  红网花垣站3月23日讯(记者 龙群峰 通讯员 吴雨松 龙丽娜)3月22日是第22个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27个中国水周。为纪念这两大节日,花垣县水利局、县水土保持局、县水资源管理局今天在花垣县城边城广场设点,开展与水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咨询宣传活动。
  
  上午8点,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已有不少市民站立在宣传展牌前观看,部分市民主动同工作人员领取宣传资料。
  
  当天活动的开展,标志着花垣县“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据花垣县水利部门负责人介绍,活动通过利用宣传车、设宣传站点、图版、散发宣传单等形式,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宣传,让大家清醒的认识到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水资源,防治水害。让大家一起珍惜水、爱护水,增强水法意识,提高和树立全民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今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加强河湖管理,建设水生态文明”。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宣传主题,采取多样宣传形式,在电视台开播节约保护水资源公益广告;在国道花垣段主要路口悬挂永久性宣传标语26条;在边城广场滚动屏播放节约用水公益广告,设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42000份;组织5台车辆在县城内巡回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水相关法律法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