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腾朝 编辑:刘飞越 2014-03-23 16: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李腾朝)3月20日,宜章县委中心组2014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暨“蒙泉讲堂”三十七讲开讲。湖南省委党校副巡视员、副教授伍晓华作《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迎接新的时代大考》专题授课。县委书记欧阳锋,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球等县领导参加学习。

图为伍晓华教授在讲课

图为欧阳锋认真听课

图为讲堂现场

  讲座中,伍晓华用自身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结合省部级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新成果,用大量有针对性的实例,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全面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科学分析了党的群众路线的战略高度,站在全省发展的角度讲解了如何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伍晓华在讲座中说,群众路线形成于长期的时间探索,根植于坚实的理论基础,群众路线概括起来就四句话:“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们要用理性的思维科学认知群众路线。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我们必须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不断获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赢得人民群众最广泛的认同,每一个党员都必须养成为人民服务、向群众负责、遇事同群众商量和同群众共甘苦的工作作风。群众路线既来源于实践,又指导着实践,我们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坚持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密切党群关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作为一项重大制度来落实。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整风的精神高质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