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各中小学设立校园110

来源:红网 作者:肖练武 编辑:刘飞越 2014-03-24 15: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3月24日讯(通讯员 肖练武)3月24日上午,湖南省隆回县周旺中学接到县公安局转来《隆回县校园110领导小组及人员名单》,至此,隆回县各中小学已正式设立“校园110”。
  
  近年来,全国各地校园不安定因素越来越普遍,当地派出所接到校园报案次数也越来越频繁。隆回县公安局针对这一情况,于2014年上学期设立了校园110,并向各中小学校颁布《校园110领导小组及人员名单》。

  各学校遇到危险情况就可以立即向相关干警打电话,校园110就会即刻派出干警来维持秩序。校园110设立之初,他们准备在各中小学轮流召开师生大会,宣布这一消息,让所有师生知道这一情况。公安局这一举措,得到了市县领导的高度称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