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到警察不敢正视 后备箱里搜出6大包毒品

来源:红网 作者:郭彦妮 曹涛 编辑:刘飞越 2014-03-24 16: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3月24日讯(通讯员 郭彦妮 曹涛)3月23日,阳某在拘留所接受警方进一步盘问时悔恨不已,因贩毒被湖南永兴警方一举查获,6公斤多毒品全部收缴,让他铤而走险的原因只为还债。
  
  3月18日凌晨2时,永兴警方在京珠高速公路永兴县服务区例行巡查时,发现一辆广东牌照的本田小轿车形迹十分可疑,车走走停停,似乎有意避开警方的视线。民警上前盘查,车内两名男子神色越加慌张,回答问题前言不搭后语。这时,开车的男子突然一脚油门,想直接冲出关卡,巡查民警迅速控制住开车男子,稳住了车身,并对该车进行搜查,果然从车后备箱搜出6大包疑似冰毒的晶状物。
  
  警方将两人带至公安执法区域进行讯问:犯罪嫌疑人系阳某、刘某,两人供述了从广东省前往衡阳市,准备贩卖毒品给潘某的事实。为将另一犯罪嫌疑人潘某引出,民警让阳某改变交易地点,约至京珠高速公路永兴县服务区碰头。经过近3个小时的守候,一名秃头男子驾驶一辆衡阳车牌的小车出现,与阳某交待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相似。便装民警带着阳某假装交易,待时机成熟,掩藏附近的民警迅速支援,潘某还来不及反应,就被戴上了手铐。
  
  阳某交代,他自己也吸毒,因此欠下了许多债务。欠潘某的2万元钱,现在利滚利已经无力偿还。走投无路时潘某给他出了个点子,从广东贩毒到衡阳,交易成功后不仅可以还清债务,还可以大赚一笔。阳某被逼无奈,答应了潘某的要求。17日,潘某叫上一同吸毒的刘某,将6公斤多毒品藏至后备箱,准备运到衡阳贩卖给潘某,两人在行驶途中还一起吸食了冰毒。
  
  目前,犯罪嫌疑人阳某、潘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刘某因涉嫌运输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