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虞唐大力宣传“水法” 呼吁维护水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苏波 编辑:高芹 2014-03-24 17: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3月24日讯(通讯员 苏波)“珍惜水资源,利国又利民,共同加强河湖管理,建设水生态文明……”3月24日,湖南省湘乡市虞唐镇“水法”宣传车在全镇范围内走村串巷呼吁群众维护好水环境。
  
  2014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二十七届“中国水周”。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珍惜水、节约保水、保护水的意识,促进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夯实国家粮食安全基础。虞唐镇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主题为“加强河湖管理,建设水生态文明”的“水法”宣传活动。为扩大宣传范围,强化宣传效果,虞唐镇出动了一台“水法”宣传车,并在交通要道悬挂张贴了200多条宣传横幅和标语,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国情省情和水情、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水利法治建设。
  
  虞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平生表示,“水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为全面推进水利改革发展和水利现代化建设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和良好的法治环境,虞唐将不断提高水利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为全镇水利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