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龙阳大道提质改造3月底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万鹏 编辑:刘飞越 2014-03-24 16: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3月24日讯(通讯员 万鹏)3月21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龙阳大道“三改四化”工程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龙阳大道提质改造工程相关具体情况答记者问。
  
  为什么选择从龙阳大道开始实施改造?工程将于何时开工、竣工?改造对居民周边有什么影响?改造期间县城交通怎么组织?工程如何监理?……发布会上,常德日报、汉寿电视台、汉寿人民广播电台、红网汉寿分站、汉寿手机报、汉寿政府网等新闻单位记者就工程相关情况和市民关切问题发表提问,龙阳大道“三改四化”工程指挥部就记者提问进行了逐一详尽回答。
  
  龙阳大道是汉寿县城区一条重要交通通道,于1996年建成使用至今,长期地超负荷服役使它破损严重、路基坑洼、设施陈旧、排渍困难,完全不能和当前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相匹配,群众对龙阳大道进行升级改造的呼声也比较强烈。县委、县政府本着改善民生,提升县城品质的高度出发,决定率先从龙阳大道开始我县“三改四化”工作,把此条道路升级改造作为“推进二次创业,建设滨湖强县”开篇之作,作为打响汉寿城市提质战役的指令枪。
  
  龙阳大道改造范围南起三堤两港五里桥,北至汉寿大道北出口,全程3.84km。工程分地上和地下两部分具体实施。地上部分改造内容包括路面设计、照明设计和景观设计等。地下采取雨污分流设计,铺设雨水管网和污水管网,弱电管线统一入地。工程目前已完成了设计、招标手续,正启动宣传、拆迁工作,预计3月底开工,历时180天,力争9月底竣工。
  
  龙阳大道提质改造是一件提振信心、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大事、好事。施工期间,在所难免的会给沿线市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一定影响,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理解和支持,同时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与,为工程建设营造有力的施工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