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检察院开展群众路线活动 全体干警义务植树

来源:红网 作者:胡莎 光辉 黎云霞 编辑:刘飞越 2014-03-24 19: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义务植树)

  红网临湘3月24日讯(通讯员 光辉 黎云霞 胡莎)3月21日上午,湖南省临湘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驱车来到临湘忠防镇双港村进行义务植树活动。这是该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个工作缩影。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后,临湘市人民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扎实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春暖花开植树的好时节,全院干警深入农村一线,贴近人民群众,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加强绿化环保宣传,把植树造林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新农村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到“建设幸福临湘、共创绿色家园”的事业中。
  
  烂漫三月春风宜人,草长莺飞万物复苏。一下车,检察干警便直奔植树地点,尽管春寒料峭,植树现场却热火朝天,检察长刘群林带头挥锹,全院干警分工明确,人人动手参与,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浇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400棵樟树含笑傲然挺立在荒地之上,为乡村增添了一片绿意,也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添上了一笔彩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