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总工会领导到岳阳楼区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映龙 编辑:杨洁 2014-03-24 16: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胡映龙)3月20日,岳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志兰一行到东升社区调研“三位一体”职工群众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区总工会主席李志、副主席李勇陪同。

  今年,东升社区在区总工会的重点帮扶下,建起了高标准的社区帮扶站、职工群众文体活动室、培训室、职工书屋、电子阅览室等。谭主席一行边看边询问社区下岗失业人员的基本情况,询问社区工会帮扶站运转情况,强调要在区总工会的指导下切实将职工帮扶工作做好。谭主席表示,区总工会把有限的经费重点向基层工会倾斜,在下岗职工集中的改制社区建立了“三位一体”的职工群众服务平台,为职工群众提供了一个优质的服务环境,提高了社区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