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法院召开2014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芙蓉 编辑:杨洁 2014-03-24 16:5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谢丹)3月21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法院召开2014年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书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建民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回顾,并在分析形势任务的基础上对2014年的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2014年法院将坚持实干、巧干、苦干、创新干,从狠抓服务大局、司法绩效、司法公正、司法为民、基础建设、队伍建设、部门责任七个方面下功夫。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以及全国法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区法院党组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向大会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建华对2013年度南岳法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法院全体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予以高度赞扬,并强调2014年法院工作应在“新”上下功夫:一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上有新作为;二要在维护公平正义上有新举措;三要在维护经济发展上有新贡献;四要在队伍建设上树新形象;五要在民调工作上上新台阶;六要在基础设施建设上有新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