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和平义工用爱心播种春天的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龚一 编辑:王津 2014-03-25 08: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站3月25日讯(通讯员 龚一)春天,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3月22日,芷江县团县委和芷江和平义工2014年春季“爱心助学”活动第三站在艾头坪村小学操场举行。这里聚集了30余名余名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虽然大伙“身份”不同,却有一份共同的“牵挂”——为留守儿童孩子点亮求学路上的航标,为他们播种春天的希望。

  10时整,活动准时开始。39名农民工子女、贫困家庭子女,接过了志愿者送来的爱心助学礼包,一句朴实简单的“谢谢”,感染了现场所有人。一位网名叫“平平淡淡”的志愿者说:“只想尽点儿微薄之力,为孩子们做点事,让他们也能幸福快乐地成长。”

  活动中穿插的互动游戏“老鹰捉小鸡、丢手绢”,得到了志愿者和受助孩子喜爱并踊跃参与,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芷江和平义工共计发放牛奶168瓶,爱心助学礼包40份,价值3000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