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辞退员工索要元宵节福利打伤总经理

来源:红网 作者:季凡 编辑:胡弋 2014-03-25 14: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3月25日讯(通讯员 季凡)刘某年底被湖南双峰某公司辞退后,心存不满竟以公司没发元宵节礼品为由,将该公司总经理打伤。3月24日,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双峰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刘某是双峰某公司员工,2013年年底公司欲将其辞退。今年元宵节时,他没有收到公司发的元宵礼物,心中觉得十分不满,来公司质问总经理,总经理说刘某初八来已经给了红包了,算是讲了人情了,要刘某别再纠缠了。双方因此发生口角,刘某提起走廊边的一桶垃圾水劈头盖脸的浇向总经理,被身边的同事急忙劝走。总经理在办公室换了件衣服下楼来,看见刘某仍然在大吵大闹,于是继续向刘某解释,但尚在气头上的刘某仍旧不听,双方厮打起来,刘某顺手拿起旁边的碟子打中了总经理的头部,总经理应声倒地。经鉴定,总经理头皮裂伤、右手无名指损伤构成轻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