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航4月1日将开通成都至伊宁航线 每周3班

来源:红网 作者:湛弥 编辑:高芹 2014-03-25 16: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5日讯(通讯员 湛弥)4月1日起,国航西南分公司将开通伊宁至成都的直飞航线,这是伊宁市首条直达新疆外城市的航线。该航班开航初期为每周二、四、六3班,全程飞行时间为4小时零5分,后期将根据市场情况增加航班运力。
  
  据伊宁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航线的开通将改变两地旅客往来必经乌鲁木齐中转的现状,借助于成都航空枢纽的强大航线网路优势,伊宁的旅客今后可以通过成都快捷的中转至国内外其他城市。
  
  开航初期国航长沙经成都至伊宁单程促销价为1500元、往返促销价3000元起。同时为方便和吸引湖南旅客,国航开通了长沙经成都至成都以远点的通程登机业务,旅客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中转时,无需提取行李再次安检,行李直接托运至目的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