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府新区4、8、9号地建筑物高度调整获批拉高3~37米

来源:红网 作者:区城建投 编辑:高芹 2014-03-26 12: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心区站3月26日讯   加快推进省府新区土地开发建设步伐,2009年以来,我们陆续收回黑石铺、先锋、大托铺街道共计1408亩土地。但是,这些土地大多位于空十八师机场限高范围内,控规指标偏低成为长期以来困扰土地开发建设的一大难题。

  经多次与十八师进行沟通、协商,近日,我们已获取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批复,基本同意了对4、8、9号地建筑物高度调整的请求,4号地(拟建天悦雅苑农民安置房项目)建筑物高度由24米调整为46~61米,8号地(拟建天悦和苑农民安置房项目)建筑物高度由16米调整为50米,9号地(拟建天心湘雅医院)建筑物高度由45米调整为48~54米。此次限高调整对于加快农民安置房、医院建设,推进征拆工作步伐,完善公共配套设施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