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驾遇交警查车 驾驶员开车躲进殡仪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敏 谭晓珂 编辑:刘飞越 2014-03-26 17: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敏 谭晓珂)酒驾遇到交警检查,总有司机会想尽办法逃避。3月26日中午,严师傅酒后驾车遇交警检查,竟然直接将车开进殡仪馆里,和交警玩起“躲猫猫”。最终,严师傅还是被交警揪了出来,并受到了应有的处罚。
  
  3月26日中午12:50许,湖南省株洲市石峰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田心大道路段设卡开展酒驾整治,这时,民警远远发现一辆牌照为“湘B037XX”的小车一停一顿犹犹豫豫缓慢开了过来,民警便打手势示意该车靠边停下接受检查,谁料,该车突然加速冲过关卡逃离现场,幸亏民警躲闪及时才没被撞到。
  
  民警意识到该车肯定有问题,于是立即驾驶警车尾随其后,两分钟后,该嫌疑小车突然向右直接拐进了路边的一家殡仪馆里。民警也立即开车跟了上去,只见小车司机急急忙忙把车停在殡仪馆的坪里,下车后来不及关车门撒腿就跑。“别跑!”两名民警几个箭步冲上前去终于将逃跑的司机抓住。
  
  “你们抓我干嘛?”司机严某狡辩。“你心里没鬼那你跑什么?”民警告知严某要配合酒精测试。“我车停在这里的,我根本没开车,你们有什么证据说我是酒后开车?”严某开始耍赖皮。民警只好拿出执法记录仪:“你刚刚开车逃跑的过程已经被全程录像了。”在证据面前,严某哑口无言,接受了酒精测试。经测试,严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3.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可是,当民警要求严某在处罚单上签字时,严某又开始耍起赖皮:“我已经扣了6分了,今天再扣12分,我驾照就没了,不行,我不签字。”“我平时不喝酒的,结果今天一喝酒就被抓住,你们给我个机会咯。”“再说,我喝这点酒,开车绝对不会有事,这根本算不上酒驾。”面对严某的无理取闹,民警只好对其耐心劝导。
  
  经过民警一番劝导,严某最终在罚单上签字。当天,严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随着气温回升,酒驾的人也逐渐增多,希望广大驾驶员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