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2014年全面启动70个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冉红 编辑:王津 2014-03-27 09: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3月27日讯(通讯员 冉红)2014年,古丈县全面启动70个重点工程建设,力争完成重点建设项目投资22.9亿元,增长20%以上。

  该县70个重点项目涉及基础设施项目、产业项目、民生项目、生态项目等四个重点。其中汉瑞科技、宏源新能源、华仁锰业、隆永新材、惠闽石材等项目成为工业方面的领头项目;永吉高速、古阳河水库、张花高速连接线、罗凤公路、通畅工程等作为交通建设的主战场;古阳河水库开发工程、“五小”水利建设和城南11万伏变电站作为民生项目的着重点;红石林旅游龙头及坐龙峡、栖凤湖、高望界、天桥山四大景区建设,将打造成为全县旅游产业的核心增长极。该县认真实行书记县长联络员制度,每个重点项目至少明确1名县级领导和1名书记、县长联络员作为项目联系人,定期召开书记、县长联络员会议,及时解决工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实行“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套主抓班子、一个责任部门、一抓到底”的管理方式,推行即时审批、限时审批、超时问责,切实发挥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书记、县长联络员的作用,加大定期走访和跟踪服务力度,推动重点项目顺利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