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听取新闻媒体从业人员意见与建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刘飞越 2014-03-27 11: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小华)长沙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来到长沙晚报报业集团,代表市委听取媒体从业人员代表和网络舆情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湖南日报社、长沙晚报社、长沙广电等新闻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舆情代表结合自身在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就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反对“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等畅所欲言,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湘涛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与会新闻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舆情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建设性强。他强调,要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通过多种形式、多个层面和多条渠道来听取意见;要创新媒体宣传方式,用好网络等新媒体平台,围绕构建“大宣传”格局,凝聚正能量、提升精气神;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及时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认真消化和认真综合,及时整改到位。张湘涛还就大家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