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8个土地开发项目开标 可新增耕地2100亩

来源:红网 作者:肖坤荣 杨凌云 编辑:高芹 2014-03-27 16: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3月27日讯(通迅员 肖坤荣 杨凌云)3月25日,湖南省邵阳市武冈市国土资源局在邵阳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举行邓元泰镇凤溪村等8个土地开发项目工程施工开标大会。
  
  本次招标的8个土地开发项目总建设规模2.3万余亩,预算总投资额710万元,涉及邓元泰、邓家铺等七个乡镇,项目共分为九个标段。通过在网上发布招投标信息,并经过严格审查,最后有147家符合资质条件的施工单位参加招投标。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程序,最终由湖南万顺公司等九家施工单位中标。整个过程该市纪检监察、发改、财政、建设、等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此次项目实施后,可补充新增耕地2100亩,不仅为该市的项目建设用地提供保障,实现耕地总量动态平衡,而且可促进当地农业生产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