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缓刑期内男子VIP病房卖毒品 获刑三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敏 肖昌华 编辑:高芹 2014-03-27 17:3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3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敏 肖昌华)接到买毒人员电话后,马不停蹄的“送货上门”,收到货款之后被民警逮个正着。3月25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陈某贩卖毒品案宣判,陈某被法院判处3年有期徒刑。
  
  2013年11月4日7:00左右,买毒人员史某给卖毒人员陈某打电话,要陈某送毒品麻古到市区某医院的VIP病房。当日11:00左右,陈某如约来到史某所在的病房,将一包毒品麻古卖给史某,史某让妻子王某点了点数,还让在场的吸毒人员刘某、彭某、王某等人试尝了一粒,在得知味道“蛮正”后,史某现金支付给陈某毒资4500元。
  
  据目击证人回忆,陈某从病房内出来后,在电梯口按电梯时不停的对着医院来来往往的人看,突然感觉到有点不对劲,电梯都没坐就直接从楼梯往下跑。殊不知,跑得越快,落入民警的“包围圈”也就越快。闻讯赶来的民警不仅抓住了陈某,还将VIP病房内的一干吸毒人员等悉数抓获。
  
  武陵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后,法院认为陈某明知是毒品仍予以贩卖,触犯了刑法规定的贩卖毒品罪。陈某因贩卖毒品被判过刑,是毒品再犯,依法应予以从重处罚。陈某贩卖毒品时正处在缓刑期内,依法应当撤销缓刑。根据法律规定,法院决定撤销陈某的缓刑,判处陈某有期徒刑三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