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反映出租车违规收费 武冈市物价局严查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黄岷亮 曹晨 编辑:杨洁 2014-03-27 16: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站3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岷亮 曹晨)“群众投诉出租车违规收费事项已妥善处理到位。”这是武冈市民情热线办公室3月24日接到的物价局问题答复。至此,武冈物价局因严查出租车违规收费行为再次深受群众好评。
  
  3月17日,市民唐女士致电民情热线反映:她于前一天晚上搭乘武惠出租车公司车牌号码为湘EX87**的出租车从电信大楼到新建材城旺旺超市,不到三公里的路程,被司机收取8元钱,严重超出起步价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严查出租车乱收费。
  
  在接诉交办后,经武冈市物价局核查,唐女士反映的出租车违规情况属实:在晚上十点,出租车规定的起步价为6元,唐女士被收取8元,超价为2元。为此,该局当即要求武惠出租车公司清退多收费用,对该车给予停运三天的处罚,并将处理结果通报全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