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区长李桂楚现场办公整治宝西市场市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肖铁 编辑:杨洁 2014-03-28 11: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3月28日讯(通讯员 肖铁)3月27日上午,《邵阳城市报》报道宝西市场脏乱差后,下午5点,邵阳市大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桂楚召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曙光,区委常委、副区长、区统战部长许洪范和区政府办、区创“国卫”办、区财政局、区城管局、区环卫局、区卫生局、区建设局、区商务局、区爱卫办、区环保分局、区公安分局等职能部门及城西街道主要负责人到宝西市场进行现场办公。

  现场察看后,李桂楚区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解决宝西市场脏乱差的问题。在与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李桂楚区长强调指出,一是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整治宝西市场脏乱差问题。这是创“国卫”的需要,是关心民生的需要,是维护形象的需要,是政府履职的需要。二是要突出整治重点,明确整治任务。由区环保分局牵头负责医疗废品收购点的整治;由区城管局牵头负责取缔宝西市场内的马路市场、拆除违章搭建的棚架,对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棚架的经营户给予适当补助;由城西街道负责对宝西市场内居住和经营的人员进行调查摸底,发送限期搬离通知书,并选址搬迁农贸市场。三是要立足长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争取大祥路(宝西市场段)纳入宝庆西路改造建设范围,同时在湘印机、二纺机棚户区规划建设一个高标准的农贸市场。四是切实加强领导,形成整治合力。成立集中整治领导小组,由区长李桂楚任组长,副区长刘曙光、许洪范、王振波、刘芸任副组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强化经费保障,区财政预先安排整治经费50万元,全力保障,按实结算。加强工作调度,区创“国卫””办对宝西市场整治情况一天一调度,领导小组及时听取汇报,研究解决整治难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