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工商“红盾护航”专项整治行动护航旅游节

来源:红网 作者:戴立 余英姿 编辑:刘飞越 2014-03-28 16: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3月28日讯(通讯员 余英姿 戴立)3月29日,2014年中国·常德桃花节将在常德桃花源开幕。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传播桃花源美好形象,3月18日至27日,桃源县工商局组织桃花源工商分局全体出动,开展“红盾护航”专项整治行动,对桃花源旅游景区流通环节的食品安全进行全面清理整治,以确保桃花源旅游区旅游市场放心消费。
  
  桃源县工商局执法人员对景区及其周边所有市场主体的经营行为进行了一次全面执法检查,检查以商店、超市、餐馆、宾馆经营的食品、食品添加剂、食用油、乳制品、乳品、饮料、旅游产品为重点,详细检查生产日期、保质期、产地、安全标识、包装等内容,对过期、变质、“三无”等不合格食品一律查缴下架。同时,抽检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乳制品等20余个品种。
  
  此次专项行动中,共收缴不合格过期变质食品140余件、不合格商品50余件,对4家存在问题的食品经营户进行限期责令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