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举办大中专毕业生暨农村待业青年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欧苏 编辑:刘飞越 2014-03-28 15: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唐鹏 摄)

  红网邵阳3月28日讯(通讯员 石欧苏)3月28日上午,由共青团邵阳市委联合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商联举办的“邵阳市2014年大中专毕业生暨农村待业青年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市场举办。
  
  在主办单位的精心组织下,九兴鞋业、立得皮革、中富油脂、维克液压、湘林集团、平安人寿等60余家企业来到招聘会现场,提供了包括区域经理、培训专员、行政服务专员、机械设计、房产策划以及会计等在内的近500个工作岗位,从有技能要求的岗位到不需要工作经验的岗位,从基层岗位到管理岗位,满足大中专毕业生和待业青年的各种需求。邵阳学院、邵阳职院、邵阳高级技工学校等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及社会各界青年近1000人前来应聘。此次招聘会是团市委履行服务青年基本职能的又一举措,是积极促进就业和改善民生的有效载体。
  
  来自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曾娟同学在招聘会上成功的与一家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她表示:“在今年就业形势非常严峻的情况下,团市委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商联举办此次招聘会,为广大大中专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就业平台。”
  
  团市委书记张映梅指出,大中专学生和农村待业青年就业是全社会就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政关注、社会关心、青年关切的大事。我们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团省委的要求,和市人社局、市工商联一起开展大中专毕业生暨农村待业青年专场招聘会,也就是想通过我们的努力,为用人单位和邵阳市大中专学生、农村待业青年搭建一座互相沟通的桥梁,让他们在家门口找到适合的工作,也让我们的各个企业充分利用本地的资源和人才,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