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县长江小忠调研洣水防洪堤滨水景观工程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媛媛 编辑:王津 2014-03-28 15: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3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陈媛媛) 3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就洣水防洪堤滨水景观工程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友文,副县长刘继承陪同。

  茶陵洣水防洪堤滨水景观工程是我县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洣江大桥桥头为起点,至南门洞为止,全长近1300米,涉及老城区和古城区两个不同的地段,由县文化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承担业主职能负责本项目的建设。此工程将采用保留改造,修旧如故的原则进行设计,对铁牛亭等极具地方特色的历史遗迹进行修缮修复,并沿江边修建一条可供人行走的休闲道路,方便百姓观光休闲。目前施工图即将完成,预计一期工程(从护城河至铁牛亭)将在5月底开工建设。

  江小忠强调,洣水防洪堤滨水景观工程建设项目对于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着眼长远,考虑周全,合理布局,科学规划。要突出特色,保留历史原真性,把美观与休闲相结合,在满足功能性和结构安全需要的前提下,全面优化设计方案,为城市景观增添亮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