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区农业局进村入户开展春季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文 编辑:杨洁 2014-03-28 16: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站3月28日讯(通讯员 邓志文)当前正值春耕生产高峰期,3月27日,永州冷水滩区农业局结合当前春耕备耕工作和农时季节,组织农技人员进村入户开展春季“送政策、送科技、送信息、送服务”下乡活动。
  
  连日来,农技人员进村入户了解农户生产经营现状与春耕备耕情况,宣传各项强农惠农政策;介绍区内水稻品种的特性和表现性状、水稻集中育秧和水稻机插机收技术等,建议农民选用合适的水稻良种,以利增产促收;指导瓜农进行开沟、施基肥、集中育秧等技术。
  
  通过“送政策、送科技、送信息、送服务”下乡活动,为农民朋友适时进行春耕生产提前做好技术上的准备,并免费发放各种技术资料和病虫害综合防治手册13000余份,深受农民朋友的欢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