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何楚杰 编辑:刘飞越 2014-03-29 14: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3月29讯(通讯员 何楚杰)3月28日,湖南省平江县教育局召开专门会议,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为期一周安全工作督查。此次安全工作督查的重点是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和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
  
  会议指出,学校安全工作的好与坏,关键在于安全管理措施的健全和落实。各中小学幼儿园要制定切实的管理制度,认真开展自我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深入分析,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凡是有寄宿生的学校,一定要组织学生进行疏散演练,加强用电安全的教育,学生出入通道要装好应急灯,下晚自习时,各通道要有专人值班,做到万无一失。时下已进入雷雨天气,各中小学幼儿园要加强对学生进行防雷知识的教育。平江系山区,学生上下学要严格留意山体滑坡,注意过河涉水的安全。
  
  平江县教育局长吴定辉指出,各中小学幼儿园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时刻不能懈怠。会议结束时,各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向县教育局推交了《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