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广场舞大赛湘潭市级复赛 湘乡队被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丁勋 周湘玉 编辑:刘飞越 2014-03-29 17: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土家风味十足的摆手舞)

(获得四个“赞”的藏舞“吉祥谣”)

(晋级百强的“魅力无限”)

  红网湘潭3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湘玉 丁勋)3月28日,2014“欢乐潇湘”群舞飞扬湖南省第四届全民广场舞大赛湘潭赛区复赛在湘潭市湖湘公园拉开帷幕。39支队伍同台献艺争夺湖南100强,争夺并代表湘潭参加全省决赛资格。
  
  本次赛制由评委打分,表演结束后,评委会亮牌,亮“谢”就表示不能晋级,亮“赞”则支持晋级。轮到湘乡市选送节目“魅力无限”时,五位评委毫不吝啬一致点“赞”,参赛队伍顺利晋级。
  
  “我被这妙曼的身材打动了。”评委们开着玩笑。“演出风格多元,虽然融合了多种舞蹈,但是看起来是那么和谐,好看!一定要‘赞’。”湖南省花鼓戏剧院一级演员刘赵黔这样说。
  
  湘乡市选送的节目来自望春门街道办事处云门寺社区,由30名队员组成,大部分的队员在家里都当上了娭毑,在街道办和社区的“力挺”下,队员们自觉的加班排练,最终在湘乡初赛脱颖而出,在复赛晋级100强。
  
  湘乡市另一支队伍表演的“吉祥谣”获得四个“赞”一个“谢”,还有机会争取湖南百强。这次复赛获得优胜的队伍,将有机会代表湘潭参加全省决赛,现场亮得五个“赞”,直接获得全省100强队伍的荣誉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