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长沙举行春季马路赛跑 近万市民雨中竞跑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迪 编辑:高芹 2014-03-31 17: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0日,湖南省长沙市第48届春季马路赛跑暨2014纽崔莱健康跑在贺龙体育馆举行)

(3月20日,众多奇装异服参赛运动员在湖南省长沙市第48届春季马路赛跑暨2014纽崔莱健康跑活动中合影)

(3月20日,湖南省长沙市第48届春季马路赛跑暨2014纽崔莱健康跑获得前三名的选手)

(3月20日,众多参赛运动员在湖南省长沙市第48届春季马路赛跑暨2014纽崔莱健康跑活动中合影)

(3月20日,众多参赛选手与外国友人在湖南省长沙市第48届春季马路赛跑暨2014纽崔莱健康跑活动中合影)

  红网长沙3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海迪)3月20日,湖南省长沙市第48届春季马路赛跑暨2014纽崔莱健康跑在贺龙体育馆举行。当日正值阴雨天气,近万市民在雨中竞跑,享受健康激情。
  
  参赛人员分为竞赛组、健康跑活动组两个组别,竞赛组设成年男女组和中学生男女组,成年女子组前50名、其他竞赛组前100名均获得奖励。比赛路线由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出发,沿芙蓉中路、侯家塘、劳动西路、老东广场、南门口、城南西路、天心路、人民中路、芙蓉中路、长信路口,最后回到起点,全程约5公里。
  
  本届春季马路赛跑也是长沙市全民健身节的开幕式,旨在引导市民以“重在参与”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指引,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