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圳上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姗姗 王彬 编辑:杨洁 2014-03-31 16: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化站3月31日讯(通讯员 陈姗姗 分站记者 王彬)3月28日,新化县圳上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副县长、公安局长罗宜秋,县委派驻圳上镇督导组组长刘亮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委派驻县督导组联络员王志军,县委派驻圳上镇督导组成员陈建新、王艳芳、戴鹏等到会指导。镇党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镇属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党员代表和“两代表一委员”共计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圳上镇党委书记陈元怀对圳上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动员和全面部署,明确提出了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会议要求与会干部高度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要求,认真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教育实践活动提供有力保障。会议指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不分阶段、不搞转段,每个单位着重抓实“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各环节可交叉进行,每个单位集中教育实践不少于三个月。
  
  王志军在会上就如何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作了讲话,刘亮光就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罗宜秋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以求真务实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要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干部作风得到切实转变,问题得到真正解决。
  
  动员大会后,还进行了对镇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的民主评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