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磁悬浮项目力争本月启动拆迁

来源:红网 作者:陈登辉 编辑:高芹 2014-04-01 10: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4月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登辉) 从高铁站到机场,磁悬浮列车10分钟把您“送到岸”。这条全长18.7公里的快速通道位于长沙县黄兴镇。昨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红来到黄兴镇对黄兴片区的项目进行调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忠文,副县长黄梁、谭浩然出席会议。记者从会议获悉,长沙磁悬浮项目将力争本月启动拆迁。
  
  黄兴现代市场群作为承接长沙市生活消费品市场外迁的主要集聚地,目前已有湖南农产品物流中心、香港繁荣集团等7个项目进驻,长沙磁悬浮项目更将让这一片区的发展提速。该线路西起高铁长沙南站东广场北侧,沿劳动路、黄兴大道、机场高速高架敷设,终于黄花国际机场T1、T2航站楼楼间连廊,共设长沙南站、榔梨站和机场航站楼前等车站,设计最高速度120公里/小时。该项目预计将于本月启动拆迁。
  
  湖南农产品物流中心即为东迁长沙县后的马王堆蔬菜批发市场。作为连接该项目的主干道,黄江公路(东西向)拓改项目开建在即,为马王堆市场的东迁打造交通基础。
  
  张庆红在调度会上指出,下一步的工作要继续完善规划,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做好与省市相关单位的对接,不遗余力地推进拆迁工作,保证项目按计划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