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鸟铳到山里打鸟 开了三枪就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彭瑾瑜 刘淑瑛 编辑:杨洁 2014-04-01 15: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1日(通讯员 彭瑾瑜 刘淑瑛)家住湖南省株洲县的南阳桥乡的谭某现在恐怕要后悔不已了,他携带鸟铳去山里打鸟,只开了三枪就被公安机关抓获。2014年3月31日公安机关以其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提起株洲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查:2014年1月,谭某在株洲县南阳桥乡早禾冲村一水库附近钓鱼时捡到一把鸟铳和少量火药铁株,2014年3月8日,谭某持有该鸟铳到山里打鸟,前后一共开了三枪,后被公安机关抓获,根据经鉴定:刘某携带的猎枪为枪支。
  
  据办案检察官介绍,谭某的行为已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根据我国刑法的相关规定,至少要坐3个月“牢”。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