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禁毒大队成功捣毁一跨县贩毒团伙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编辑:胡弋 2014-04-01 15: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站4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谭珍莹)近日,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于3月31日成功破获了一起跨县涉毒团伙案件,抓获涉毒人员4名,缴获毒品50余克。
  
  3月初,沅陵县禁毒大队根据线索在常吉高速沅陵收费站抓获蒋某等3名涉毒人员,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29.7克。民警通过审讯得知,蒋某等系从溆浦县吴某手中“进货”回来。民警根据蒋某交待的线索,展开了为期近一个月的侦查取证,终于摸清了上线“吴某”的部分生活规律和落脚场所。3月31日下午5点,沅陵县禁毒大队在溆浦县城一店面门口发现吴某,民警果断出击,将吴某抓获,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29.88克,毒资10万余元。至此,蒋某、钟某、吴某贩毒团伙被成功捣毁。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