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干部作风效能调查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殷旺洋 张晨 编辑:杨洁 2014-04-01 16: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4月1日讯(通讯员 殷旺洋 张晨)2014年3月31日,湖南省武冈市干部作风效能调查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该办公室整合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府效能室(优化办)、市作风办三大机构合署办公,聚焦干部作风,开展经常性的明察暗访,这为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多了一把“利剑”。
  
  武冈市干部作风效能调查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围绕重点项目、干部作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开展明察暗访,以暗访为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单位和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未整改到位的,编发《干部作风效能调查通报》或《干部作风效能调查专报》予以通报批评,通报批评2次以上的,对其单位主要负责人诫勉谈话;责任人是市管干部的,向市干部作风效能调查评估领导小组提出动议建议,是一般干部的,向其单位提出调整岗位的动议建议。发现干部违纪违规的,依纪依法调查核实,向领导小组提出处理建议。同时,将调查评估结果作为全市绩效考核、干部任免的重要依据。
  
  当日挂牌成立会议上,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长吴劲松指出,该办的成立,即增强了工作落实的督查力度,又简化了问题查处的程序,是工作缩水、干部瘦身的硬措施,能起到“1+1+1>3”的良好效果。
  
  领导小组组长、武冈市委书记陈恢清强调,要通过这条大渠道、这项硬措施,防止和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坚决将工作成果运用于单位绩效考核、干部评价与使用,营造全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