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期间 株洲福寿陵园将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敏 编辑:杨洁 2014-04-01 16: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1日讯(通讯员 李敏)清明期间,前往湖南株洲福寿陵园祭扫的市民要提前留意,为减少重点墓区附近出现交通拥堵,石峰交警大队决定在4月4日至7日7:30-17:00对株洲市石峰区福寿陵园周边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石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伟介绍,清明节期间,交警将设置2个管制点,第一个管制点设置在清水路的塑料厂路口,第二个管制点设置在福寿路口,届时交警部门将在此重点部署警力疏导、指挥交通,请行人和车辆配合交警的道路维护工作。
  
  据介绍,清明节期间为避免因扫墓出现的道路拥堵,还将在福寿陵园、清水路附近设立四个免费临时停车点,其中在福寿陵园园内停车场设置70个停车位,通往环保发电厂沿线路段单侧设置100个临时停车位,清水路三汽运停车场设置80个停车位,清水路冶炼厂停车场设置90个停车位。
  
  当福寿陵园、环保发电厂路段停车泊位的车辆停放饱和时,交警部门将立即对通往福寿陵园方向的车辆实行交通管制,指挥车辆在清水路的三汽运停车场、冶炼厂停车场临时停放,统一换乘公交车前往福寿陵园。
  
  管制期间,除公交车、殡葬车外,禁止所有社会车辆进入福寿陵园,市民可乘坐9路公交车前往福寿陵园。
  
  石峰交警提醒市民,为避免出现停车难、扫墓路上不顺畅的现象,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同时,建议大家错峰出行,并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