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乡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高芹 2014-04-01 16: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毛里乡动员会)

(十字乡动员会)

    红网新田站4月1日讯(分站记者 贺华建)连日来,新田县毛里、十字等乡镇召开全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部署下段工作。
  
  在动员报告中,各乡镇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下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制定下发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和意见,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要求,市委、县委督导组着重对督导工作职责作了详细阐述,对各乡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希望坚持乡镇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突出抓好乡村的教育实践活动,注重抓好与村、与群众联系密切的基层组织的教育实践活动,抓好干部作风的转变,以实干精神取信于民,以优良作风凝聚民心,确保活动扎实有序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曹桂秀、彭俊卿等挂乡县领导以及市、县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