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岩泉镇“周末夜学微课堂”为干部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茁 编辑:高芹 2014-04-01 17: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4月1日讯(通讯员 李茁 曾志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坚持从实际出发、从问题入手、从小处着眼、从身边做起,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扎实,着力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3月30日晚,宜章县岩泉镇第二期“周末夜学微课堂”上,该镇党委书记正在强调部署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参学人员认真学习,做好笔记。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岩泉镇自3月23日起,开设了第一期“周末夜学微课堂”,每周日组织镇干部职工集中充电,主要学习上级重大决策部署、镇工作规程和相关业务知识,讨论分析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前在学校学的都是专业理论知识,现在通过'周末夜学微课堂',可以比较全面系统的学习了解相关业务知识,增强自己的基层经验。”岩泉镇干部。
  
  通过不断学习,岩泉镇干部职工对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的领会不断深入。同时,该镇还精心设计了“理想信念大家说、每周一问大家学、全镇干部大家谈、每月之星大家评、清廉表率大家做”五大系列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