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石峰区:将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旭 常剑 编辑:胡弋 2014-04-01 17: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

  红网石峰站4月1日讯(通讯员 陈旭 常剑)3月29日,石峰区送岗位进社区公益性人才招聘会在铜锣湾广场举行,旗滨集团、株洲方特、株洲好棒美食品、中伟房产等67家公司提供了2000多个岗位,涉及房地产、物业管理、物流、投资、服务等多个行业。
  
  本次招聘会是由市人社局联合区人社局、响石岭街道共同举办的,也是该街道今年举办的第7场人才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周边社区居民在内的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6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
  
  据响石岭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人才招聘会是该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选动作”之一。下阶段,该街道将继续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以活动为契机,努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